CK交流群

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

你卡退役前后这30天内,已经去了三次马德里。

你卡去米兰,谈了要不要在米兰任职。三赴马德里,应该不只是旅游看球吧。

这趟来是带着爸爸弟弟儿子一起来的。一方面,两天后就是圣诞节了,可以和家人一起去度假。另一方面,卡卡的事业,他爸一直参与得非常多。我大胆猜测,卡爸来马德里应该不只是为了看国家德比。

米兰的高层谈到卡卡是否要回米兰任职,也提到和卡爸通了电话:

【法索内说:“两周前我就和卡卡还有他的父亲通过电话,我们在1小时时间内交换了彼此的看法,谈论了他对未来的计划和重返米兰的可能性。卡卡表示他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来考虑未来的去向。我觉得我们会在圣诞节之前再度交换意见,当然我们届时通话不仅仅是祝圣诞快乐,而且还要看看卡卡是否愿意重回AC米兰再续前缘。”】

圣诞节就是两天后了,卡卡的下一段旅程在哪里,应该很快会有眉目吧。

Nothing is coincidence,时间会给出答案。


对了,Nothing is coincidence也是你罗发的,原文是迷你的进球视频。但我觉得可以和My eyes never lie连起来读😃【再次失智

评论(4)
热度(74)

© CK交流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