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K交流群

求不得

看到你罗那个眼神,本群就开始抱头痛哭。
不可一世的克里斯啊,当着全世界球迷的面,笑着笑着,眼底就闪烁了起来。战无不胜的克里斯啊,在他的四个金球奖面前,笑着笑着,双手就捂上了脸。
想起来你罗前一段时间说:“当我没有达到外界的期待时,是因为我真的做不到了。”
我真的做不到了。
好绝望啊。
以前我们经常互相调侃,说你们ck才不是真的,都是巧合,都是拉郎,你罗的眼神啥的都只是抓拍的,就算曾经爱过,都这么多年了,也早就淡了。然而现在看到这个,我们只剩下抱头痛哭。加上你罗那个迷醉的新女友和迷醉的约会,几乎已经没有别的可能。他就是爱着他,一直到现在。
当你不再年轻貌美,我仍旧爱你如初。

我在揣测着,究竟卡卡是在你罗摊牌后明确拒绝了他,还是就始终揣着明白装糊涂呢?
不管哪种,他肯定是知道的,今年没有到场,去年金球颁奖没有合影,前年生日的忽略和秀恩爱,再追溯甚至迪拜之约的出尔反尔也有些可疑。这么明显的刻意的回避。
不管哪种,也都是没有办法的事情。
并不是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。也不是谁的错,甚至没法怪命运不公、造化弄人。有时候没有就是没有,就是不为所动,就是做不到了。

所有rps粉应该都会希望自己萌的本命是真的。然而今天,群里一个菇凉说,我宁愿他俩根本不是真的,如果是真的,就太难过了。

现在希望你卡打我的脸,告诉我世上没有什么不可能。希望你罗不服输,就用行动告诉全世界,我他妈的没有做不到的事。

2017.1.8

by哭成咸鱼的摊主




评论(84)
热度(1136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K交流群 | Powered by LOFTER